寫手年度總結2023

Photo by Pixabay on Pexels.com

1. 開頭

摘取今年你最喜歡的一段開頭

睡顏

#TGM #Hangman/Rooster

Payback邀他一起去露營,他問對方介意他帶上Javy嗎?男人笑說多帶幾個辣妹更好,Hangman嗤笑,問難道Javy不夠辣嗎?兩人笑罵一陣,約好集合時間,掛了電話。

「很難笑。」
「哎,開個玩笑,別氣嘛!」
「我會連本帶利討回來的,Seresin。」

2. 結尾

摘取今年你最喜歡的一段結尾

Nightmare

#TGM #Hangman/Rooster

他們原本要去莫哈維沙漠的,「幫我跟他說聲抱歉。」
「夠了,大寶寶,我要放Pops唱的歌給你聽喔!」
Rooster嗆了一下,「拜託不要。」

Hangman發笑,看來也還記得上次他們聊到他小時候生病發燒,惡夢纏身的時候,Maverick的歌聲讓他掙扎更嚴重的事。Rooster也跟著笑出來,在心底默默對教父道歉。

3. 最喜歡的部分

摘取今年你最喜歡的某個部分

戀人絮語

#TGM #Hangman/Rooster

Hangman趴在床上享受他的事後按摩服務,聽他一口一句love、babe,拉他過去又猛親一陣。

「剩下的你會收拾吧,birthday boy?」
「沒問題——」

舌尖上的love還沒說出口,Hangman又堵住他的嘴。

「害羞嗎?」
「只有我可以這麼甜,老母雞。」
「沒辦法,」他舔吻男人金黃色澤的肩膀,「誰叫我一直吃你也變甜了。」

Hangman拿枕頭砸在他臉上,嚷著閉嘴Bradshaw。Rooster咯咯笑,又在他甜心寶貝額上親了一口,才下樓去整理剩下的混亂。回來的時候,Hangman努力撐著不睡著,眼睛瞇成一條線。太可愛了,他的Jake。

4. 最煽情的部分

摘取你覺得最煽情的部分。

Hang In There

#TGM #中世紀AU:雜技員Hangman/騎士Rooster

Rooster熄滅油燈,在另一張床上躺好,但遲遲無法入睡。Jake到底在不高興什麼?還把他吊起來。滿腦疑惑還沒弄清楚前,Jake過來掀開毯子,跨坐在他身上,未著片縷。

「Jaaaaaaaaake?」
「你這隻笨公雞。」

還沒反應過來前就被俯下身的人堵住嘴,Jake熱切地吻他,在他身上扭動,蹭磨不該碰的地方。Rooster只能翻身壓制不安分的人,讓Jake不滿瞪視。

「等等。」
「你還要我等多久?」
「你、呃、答應了?」
「那只是鬧你的,笨蛋!」
「原來你在氣我沒發現?」

他無法控制滿腹笑意,放開箝制,讓不耐煩的人脫去衣物,放膽碰觸眼前溫暖的胸腹,親吻頸側的傷痕。Jake環著他的背,低低呻吟,因他的碰觸輕微顫抖。

「你知道跟男人怎麼做嗎?」
「大概知道,可是我不想弄傷你。」
「什麼意思?」

他拉著Jake的手握住剛甦醒的下身,Jake雙眼微微瞪大,上下摸索,讓柱體又脹大幾分。

「別碰了。」
「那你摸我,做任何你想做的事。」

5. 人物描寫

摘取你喜歡的人物描寫部分。

Still

#怪產 #Gradence無差

青年臉色依舊蒼白,一頭蓄長的黑髮更顯肌膚缺乏血色。過去總是倉皇充滿不確定的眼神變得沉鬱,毫無光彩,或著說是希望。誰都沒料到,原本幾乎要凋亡消散的靈魂能存活下來,還能撐過橫渡大洋的旅程,回到他身邊來。能恢復到眼前的樣子,他已倍感欣慰。

「怎麼了?」他不確定該以哪個名字稱呼對方,而青年發現了。
「您還是可以喊我Credence。」
「Credence,」過往青年才不會這麼直接,「是什麼困擾你?」

醇酒色雙眼直視黑曜石雙眼,以前會像小鹿般膽戰立刻移開視線的Credence咬唇,至少這個習慣沒有改變。Graves對不斷比對往昔與現在青年的自己嘆氣,他該開心青年有所成長,而非一心只想將對方藏在身後,不是嗎?

「我繼續待在這裡沒關係嗎?」
「你想回英國?或許跟你親生父親待在一起比較……」
「不,我只是不想給先生惹麻煩。」

打斷Graves的青年一臉苦惱,他絲毫未感被冒犯,笑著注視對方。Credence還是那個手足無措,不知該如何安身立命的孩子,只是現在對方懂得隱藏了。但Graves能看穿冷酷偽裝,拉住底下惶惶不安的靈魂。

6. 環境描寫

摘取你最喜歡的環境描寫部分。

Big Problem

#TGM #中世紀AU:雜技員Hangman/騎士Rooster

兩人抵達沿海地區的城市,這裡各色商行、工坊聚集,旅人往來頻繁,是個熱鬧繽紛的城市。兩人牽著馬進城,想找個地方落腳。港邊有許多魚販和水手,不乏攬客的鶯鶯燕燕。英俊挺拔的騎士大人舉手作投降狀,好言推拒貼上來的女孩。

7. 接吻與H

摘取你最喜歡的的H部分,沒有H就上吻戲,沒有吻戲就空著吧……

That’s Enough.

#TGM #Hangman/Rooster

「你到底對我的裝扮有什麼意見?」

因酒精作用嫌熱的Hangman已經脫下外套,露出的結實手臂和肩膀線條讓Rooster更坐立難安,幾乎貼在眼前的胸口讓他心臟劇烈跳動,砰咚聲直撞腦門。

「沒、沒有。」
「你這慢吞吞的傢伙有沒有想過,」泛著粉色的雙頰和溼潤綠眸貼上,「我靠你這麼近說話有什麼目的?」

Coyote和Payback不知何時跑回來,「女王有令。」
「抱歉啦bro!」

兩隻手各按一個後腦杓,原本不到三公分的距離消失,Hangman跌坐在Rooster身上,兩人的臉貼在一起,相觸的唇間冒出吃痛悶哼。一不做二不休,Hangman索性捧住被撞得暈呼呼的雞腦袋,換個角度熱吻下意識抱住他後腰的Rooster。出乎意料,Rooster沒有推開他,熱切回吻,好像一點都不排斥。

「夠了。」
「你們兩個可以了。」
「去開房間啦!」

Hangman臉上的妝糊成一片,接過Coyote遞上的溼紙巾擦淨,還沒來得及說話,Rooster就拉著他,在眾人歡呼和Fanboy不斷拍照的快門聲中離開酒吧。

8. 槽點最高的部分

摘取你覺得槽點最高的部分

人體蛋糕

#TGM #Rooster/Hangman

電影夜,他們隨便挑了一部劇情看上去是懸疑驚悚的片,導演的表現手法很……前衛?桃紅色的燈光下,女主角裸身躺在桌上當餐盤,一群男女趴在旁邊分食女人身上的食物。

「Babe這個可以當我的生日願望嗎?」
「什麼?你認真的嗎?」
小鬍子男人臉上的表情挺認真的。
「變態!」

Hangman在螢幕上的男女開始分食女主角身體時關掉電視,把抱枕砸向還沒放棄的Rooster,咚咚咚跑回房間。

生日前一天晚上回到家的Rooster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Hangman穿著美人魚尾,戴著糖果串成的項鍊,胸前用鮮奶油畫了比基尼泳衣,半躺在沙發上。

「我在做夢嗎?」
「這是我能做到的最低限度,不滿意嗎?」
「滿意,非常滿意!」
「還不來吃你的蛋糕!大笨雞!」

Rooster撲上去舔去所有奶油,吃下所有糖果,還解了那條魚尾巴,把他男朋友自產的鮮奶油也吸個一乾二淨。

9. 希望未來可以寫出什麼樣的作品?

能寫就是福其他一切隨緣(靠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