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Problem

# Top Gun:Maverick衍生
# 中世紀AU
:雜技員Hangman/騎士Rooster

Photo by Chait Goli on Pexels.com

商隊懸賞的賞金相當豐厚,加上尋回牲畜的牧民們盛情慷慨,送給他們不少乳酪和肉乾,和幾張毛皮,兩人帶著滿滿收穫繼續旅程。夜裡的帳棚內多了很多親吻和碰觸,偶爾相互解決,Rooster滿足這樣的親暱感,但Hangman想要更多。兩人抵達沿海地區的城市,這裡各色商行、工坊聚集,旅人往來頻繁,是個熱鬧繽紛的城市。兩人牽著馬進城,想找個地方落腳。港邊有許多魚販和水手,不乏攬客的鶯鶯燕燕。英俊挺拔的騎士大人舉手作投降狀,好言推拒貼上來的女孩,跟在後面的Hangman和其中一個年紀稍長的女子搭話,表示有事請教。

「噢?漂亮小哥有什麼『困擾』?」女子瞄了他的下身一眼。
「不是我,跟我的情人有關。」他指向前方的男人。

女子叫前面的女孩們拉住Rooster,一群人圍著他們往妓院移動。不明所以的騎士大人望向他,Hangman聳肩。看著Rooster被女孩們吃豆腐慌張的樣子覺得有趣。安置好馬匹行囊,兩人分別被帶去不同房間。

「好了,我去看看你的『困擾』有多大。」

隔壁傳來Rooster斷斷續續試圖阻止Melissa的抗拒掙扎,和年輕女孩們開心的驚呼嬉鬧。Melissa返回原本房間,交代僕役去拿東西。

「你需要很多的準備和放鬆,這油膏可以減輕你的痛苦。」
「非常感謝你,女士。」
「去安撫你的情人吧。」

Melissa揚揚手,等他進入另一個房間,打發女孩們不要來妨礙他們。等外面都安靜下來,Hangman走近滿臉受創的騎士大人。

「騎士大人沒來過這種地方嗎?」
「剛成年的時候被帶去過一次。」
「就一次?」
「被姊姊們包圍扒光不是很好的經驗。」
「Melissa害你又受傷了嗎?」
「主要是他們對我的、那個反應……」

Hangman大笑,親吻他一臉委屈的情人,Rooster抱住他,兩人倒向床上滿滿的軟墊中。

「你不需要勉強自己。」
「我想要完全屬於你,你也完全屬於我。」
「Jake,」男人扶他坐起身,單膝跪在床邊,「你願意讓我當只屬於你的騎士嗎?」
「當然願意,Bradley……」他拉起許下終生諾言的人,「讓我也只屬於你。」

接下來幾天,Jake跟著女孩們學怎麼調製油膏,Rooster任Melissa指揮修繕院落,做些平日沒人能做的粗活。Melissa在越過地中海之後,兩人都沒去過的陌生城市有人脈,可以讓他們在跨越大平原前好好整頓過冬。Jake顯然不只在女孩間學到油膏配方,還有各種讓他難以招架的花招。每日夜裡跨坐在他身上含著手指的金髮青年總讓他無法自持,只能堅持幾分鐘就跳入圈套,心甘情願滿足對方所求。留置約莫10日後,兩人再次整裝出發,前往下一個城市。